close

 


女巫現身!


朋友稱我為「女巫」,有神秘跟驚訝的意義。但其實歷史上對「女巫」這個名詞,是有「原罪」的。在黑暗時代的中世紀歐洲,西方有所謂的「獵巫行動」。這個「頭銜」可會害我人頭落地。好在,我們生活在接受多元文化的21世紀,大家可以接受我這種講話跟唱歌一樣的「女巫」。


 


是的,我會用我的聲音感染他人。我在月亮最高的時候出生,那是夏天,所以我可以看到天上地下最寬廣的地方。擁有天生的「左撇子」與「感官直覺」的能力。從小就可以感覺到某一些空間是有人在看著我的;當我聽一個人咄咄的講話的時候,我看著他的眼睛,就會知道他心底的恐懼某一次,我救了一個人的生命,我的確是用我的聲音喚醒他回到這個世界,因為那時我深深愛著他


 


嗯,於是我真的知道我自己隱藏多年的「身分」-「塔羅女巫」,就是我。


因為個人特質以及所學專長,我使用塔羅的方式,跟一般台灣人不太一樣,比較接近西方的塔羅原型以及心裡分析方法。我會透過引導雙方的直覺能力,直接探究出對方意識或潛意識裡面的東西,讓當事人面對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雖然常常很震撼,但也很真實而有用。


 


我喜歡這樣的「女巫」方式,尤其映證在我與陌生人的占卜上,完全不認識對方,可是卻可以講到他的心坎裡。不是只有分析現狀,更讓當事人貼近自己的心,並讓他驚訝且感動自己心理潛在的慾望跟念動!


 


那麼,大家都跑來找我問什麼問題呢?答案當然很明顯,就是「愛情」。沒辦法,誰叫「愛情」是科學家永遠無法用方程式解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