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個朋友yo, 他經常遇到感情的問題....我跟他真正的"占卜交往"有4-6個月之久....每每他有桃花就來問我....,而今他要結婚了...


恭喜yo在正面的期待中,終於走出那種濫磁場,也終於跟好人相遇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yo 說:
我結婚的時候
要辦一個茶會
我安排一個時段給你


子綺 說:
好呀...
你男朋友  人  還不錯...很有禮貌...恭喜你

你真的找到幸福了


+yo 說:
ㄏㄏ
感謝你

我男友今天很高興
說你給他一張愛情的塔羅牌

說他愛情運很好 他就很樂


子綺 說:
他人很有禮貌...是個好人...這點非常重要

+yo 說:
我想我自己也轉念了
有時候也絕得現在這樣子有點平靜無聊
蛋無聊歸無聊, 這樣還是很平靜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