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呀...有了男友忘了朋友...


以下是我跟去年找我占卜的S小姐的對話...


 


子綺說:  好久沒見你  ㄟ 我好想見你


s 說:呵呵
哪時候要件我阿  這幾天我男友出差  我比較有控ㄋ 


子綺說: 週六吧


s 說:我男友週五回台灣   我週六可能不方便跟你說  



子綺說:媽歐 ...你現在居然所有時間已男朋友時間為主



s 說:不是這樣說
因為他週五回台灣    他週六肯定會粘著我


....


 


這...只能說...人是愛情的動物, 而" 愛在塔羅靈動時 " 書中已經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