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書的簡介中


寫到" 在經歷一次嚴重的車禍之後,她的靈力完全被開發,她開始對神秘學領域的知識充滿興趣,舉凡塔羅、紫微、靈療、冥想等無不涉獵   "....


 


於是有網友問我..."你真的出過車禍呀??!!  "


是的, 那是在1993年(有10幾年囉...)


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 總之...是一個感情事件,起始的原因我就不說了,


到也不是不能說,只是我現在已經懶的說了....


那一次...總之我從摩托車上飛出去之後(那時還沒規定要戴安全帽)


我昏迷了一天一夜


很感謝...老天留我小命...


現在我的腳還有很大的疤痕


甚至我的臉..也是有疤痕的...(有人說沒看到...那就請不要仔細看)


 


總之,經過一年的復原,


我開始回學校上課,也不能說那一年就腦筋開了,也不是在一年內董得通靈或算命之類的,


真的就是個idea...


慢慢的心中會有一些想法


對感情的,對生命的,對自己的...


 


這就是現在的我,


我也不敢說這樣體認之後人生都沒煩惱了,也不是從此都不會失戀,也不是每天都會笑得很開懷永遠沒煩惱


只能說....


現在的我,就是接受這樣的自己,而我也隻到每天都可以有新的機會,總是....生命會有更多可能吧


而所有的可能,也許不一定讓你笑的出來,


但是....老天一定有他的理由的....


 


希望我們都豁達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