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讀者在討論市面發行的塔羅書,有一個非常認真且專業的讀者對"  愛在塔羅靈動時" 做出清楚且嚴厲但專業的評論,該網友對於編輯寫的書的介紹有些不同的想法,我非常認同,同時在此作出說明....


 


以下為網友的comment:


這個月發行的新塔羅書之一
作者要表達的是利用塔羅與生命數字的關係 如何去解釋*[愛]的任何形式
用上了[靈動]這兩個字是希望讀者可以更能有[直覺]的去使用塔羅.
*愛情

透過簡單的塔羅牌概念介紹 用生命數字去計算[靈動塔羅數]
翻閱每張塔羅的愛情故事和解釋要點 這就是本書的內容.
雖然我並不喜歡作者對於某些事情的過分吹噓
不過對她書中的美一段經驗 都覺得很有"感覺"
如果把這本書當作小品文其實還不錯 若是塔羅教學書那就不會特別推薦了!


 


子綺認為她說的是對的,但我也要再對我的書做出真正的定義!


我對自己的書的期待


在序當中"一個女巫的願望" 有表達....


同時....我個人學習命理不是以做為準確/靈驗 的工具


塔羅牌當中「預言又選擇」的能量,應該是你也體驗過的


 


希望我們都藉著學習而有一個寬廣並開放豁達的人生觀念,也藉著別人的故事提醒我們不讓矇蔽的私慾或習性給我們不必要多受的苦。


 


我並不定位自己的書為一本塔羅教學書


編輯的說法你就笑笑看過吧


但我謝謝你對書中 小故事 的評論


這都是我很深的感觸


希望我們藉著一點小天賦而產生跟人互動的機會,而這個機會都會變成彼此正面的啟發


 


再次謝謝你的評論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緣認識你


 


 


 


 


網友說:


還好你告訴我妳對自己的書並非以教學書為目的


因為愛在塔羅靈動時的價值在於每篇文章的意義


 


如果真的被比為教學書 很容易被許多塔羅研究人以懷疑的眼光就看


大多的出版社在出版這樣的書時通常都會用比較狹隘的眼光去看


所以別人可能在封面看到一些標題時 會特別跟別的書去做比較


不過好的書還是得翻過之後才後下論


 


 


 



傅子綺說:


我的確是這麼想的...但是編輯可能覺得   書是要賣給想學塔羅牌的人



 


老實說  市面上的教學書  太多了...我也不想寫教學書....而且我絕得  學習一個命理SKILL  如果不是用開朗的心態去看待  那算再準也沒有意思


 


希望你喜歡我寫的小故事....也謝謝你至少翻過我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