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京的嘉里中心酒店)




 


很久沒更新網頁


因為去中國10天


這是我第一次" 登陸"  所以這個行程還蠻重要的


主要是去參加北京奧美的一個party


她們找我去當活動占卜師


 


由於她們的客戶大半是外國人


所以要能用英文講解塔羅牌


 


說實話....我以前還蠻長用英文講解塔羅的...因為我是看外文書,還有國外網站上學塔羅的


不是跟台灣老師學的


所以我挺絕得自己是有很多不衣樣的思想的 


(不管其他人怎麼想..)


 


由於我曾經在台灣奧美工作過


這種感覺分外親切


 


改天再跟各位分享一些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