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502
某人为我做了一件事, 说是"为我";也不是真的为我, 正确来说是因为命运或是各种机缘促使我们走倒某条道路,人生就被逼著必须有某些决定....

说起来人生没有"巧合",我们似乎规划著一些移动,但是其实也没有"规划", 所有看似有规划的事情都是一步步被大宇宙大环境推著走的
如果走的跟我们想的一样,我们就说是规划,如果推著走的力量让我们到不舒服的领域,我们就说是不顺的厄运

其实顺运或是厄运,都不是我们的规划,都是宇宙或是命运的安排,我们的相遇怎么会是规划呢?我们想进入哪个学校或是公司看起来是个规划,但能成全这心愿的难道真的只有个人是否优秀与努力嘛,不多有很多的缘份在里面嘛。

所以我们虽然决定了一些事,并不完全是我们天马行空就是要这么自由意志的,也是因为一些环境的因素,然后因为这个决定伴随著好跟不好的遭遇,有些事可预见的,有些则是被需承受的

总之,某人为我做的事发生了,我们接受这个结果,也有伴随很大的代价,某些是我们已经预见并付出了,某些还没发生,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还是发生了,我们还是应该一起迎接,一起面对,彼此打气跟努力维持。。。也该感谢老天,这件事也不算坏事,长远来看还算好事呢,只是我们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

基本上应该是要庆祝,结果事情发生的时刻,某人却在上海拜访" 米其林輪胎", 是輪胎, 不是餐廳,再說一次,是黑手生活的輪胎, 而我在北京沒東西吃。。。。

還是放張照片記錄一下,有照片的文章比較容易被記得。。。(圖文不符)

但還是應該紀錄,因為老天也有幫忙這件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命運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