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很單純的感覺,


不疾不徐的,


因為不想讓自己情緒起伏太大


想很單純的看著自己的心


真的....慢慢的....我有這個想法以來,我就做到了....


 


我一個人,很靜/ 淨,


可以很清楚的看著世界, 也看著自己的人生, 還有那些假裝的風坡, 人世間只是打發時間的感情世界,


....


 


我已經可以將自己的頭貼在膝蓋上了....


就是不斷的練習,


還有終於第一次感受到瑜珈正確的呼吸....


 


瑜珈當中有某幾個姿勢是比較難的,


但只能稱著,或是不太標準的稱著



我體會到----瑜珈,是一種意志力的表現,就好像人生



"..... 堅強的決心使人偉大,一個不論多麼卑微的人,也可以因決心而偉大,如果你用堅強之決心來了悟你的目標,必定能成就偉大,若無堅強決心,終將一無所成。" (阿南達瑪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