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的願望!


 


嘿,我知道我不是「超人」,我不會把汽車舉起來,也沒辦法把壞人丟到外太空去,但我還是有一顆拯救世人的小小赤忱的心。


 


或許,你目前沈浸在愛裡,我和塔羅能量祝福你這就是真愛;


或許,你在錯誤的愛中迷失,我和塔羅能量希望你趕快有力量跳脫;


或許,你還在問「何時會遇到my right one」,就讓塔羅能量許你一個幸福未來吧!


 


送你一首泰歌爾的詩:


「有一次,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


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來是相愛的。」


 


這是塔羅女巫傅子綺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