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9月20日 一周星座運勢 處女座獅子座水瓶座雙魚座
原創 塔羅女巫傅子綺 2017-09-13 11:55
9月13日--9月20日 一周星座運勢

#塔羅女巫傅子綺#

#處女座# #獅子座# 從現在起到9月19號,你要把重心放在務實可執行性的計劃,不要太過天馬行空,現在的重點是能完成一件事就是一個成功,很務實的讓自己在小成就裏面得到滿足,這樣你就會有自信去做更大的事情。 體會實際的小成功,再慢慢地布局長線,下個月你就可以感受到這段日子的紮實給你的深刻體驗。

#水瓶座# #雙魚座# 最近是很好的結伴同行,結伴合作的好時機。 你必定會發現身旁有很多好夥伴,有的是喜歡你,有的是想跟你合作,有的是想了解你或者幫你介紹機會。 趕快把握機會讓壹加壹大於二! 不要只是虛幻的搞曖昧,我們要建立對彼此都有意義的關系。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想要咨詢你自己的事情,你可以在我微信菜單裏點擊“預約占卜”。

我會親自回答你的問題。

微博:塔羅女巫傅子綺

預約咨詢微信:tarot_Stylist

arrow
arrow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