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9月20日
星座運勢

 

#處女座# #獅子座# 從現在起到9月19號,你要把重心放在務實可執行性的計劃,不要太過天馬行空,現在的重點是能完成一件事就是一個成功,很務實的讓自己在小成就裏面得到滿足,這樣你就會有自信去做更大的事情。 體會實際的小成功,再慢慢地布局長線,下個月你就可以感受到這段日子的紮實給你的深刻體驗。

#水瓶座# #雙魚座# 
最近是很好的結伴同行,結伴合作的好時機。 你必定會發現身旁有很多好夥伴,有的是喜歡你,有的是想跟你合作,有的是想了解你或者幫你介紹機會。 趕快把握機會讓壹加壹大於二! 不要只是虛幻的搞曖昧,我們要建立對彼此都有意義的關系。


#摩羯座# #巨蟹座#
近期會有一些旅行的機會,可能是因公出差,也可能是家人幫你安排一趟旅行。這個旅行的重點會讓你開展新的事業機會,尤其是因為這個旅行地點或者旅行事項造成的新的影響。並且你會發現,在這個旅行途中你的所有溝通都會發揮最正向的能量,多說好話,你的所有預言都會成真。


#射手座# #雙子座#
這個月會發生很多跟水相關的事件,有可能家裏房子或漏水,或是你出差的時候那個地區會下大雨甚至淹水,這都是比較倒楣的!但也可能是好的,比如說有一個飄洋過海來的好消息,或是你可以進行水方面的投資,比如說買飲料,賣化妝品(每個方面的事也是屬水的)。你可以利用水的優勢找到一些好機會。水跟桃花有關,最近的感情對象或者想要尋找感情的人都會有溫柔的進展,請好好把握遇水則發的好運。


#白羊座# #天秤座# 
我必須恭喜你這段日子你所有的夢想幾乎都會成真,月中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異常的忙碌,如果不是身體在路上,心裏的計劃跟腦袋的計劃也沒有辦法停止,而這些夢想真的透過你的實踐力的確可行! 月中的時候你會發現新的合約到來,還有可能新的計劃也要啟程。不要害怕忙碌,如果你這時候還是忙不起來,記得每天去健身房跑步,保證把你的氣勢跑起來。


#天蠍座# #金牛座# 
這個月的月中你會感受到事業上有很好的光彩,首先你必定是眾人矚目的。因為還可能受邀很多大型聚會,在這些聚會當中你展現出你獨特的成就感跟智慧的光芒,你必定可以從聚會中得到很多的社交關系。註意尤其是月中的時候,假設你沒有受邀去任何的派對,建議你一定要自己辦個派對,比如說家庭聚會或是老朋友聚會,這會對你的工作有異常的幫助。趕快party起來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咨詢你自己的事情
你可以在我微信菜單裏點擊“預約占卜”

我會親自回答你的問題。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ressa.fu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rot.fu

微博:塔羅女巫傅子綺
預約咨詢微信:tarot_Stylist
 

arrow
arrow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