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一個跟天王星相關的夢
好有現實感
故事是說 我可以投票選美國總統 (而且是海外投票)(我變成美國人了嘛? 還是我太討厭川譜 很想把它換掉)
總之 川譜在演講中就心肌梗賽 死了 (而且很像權力的遊戲 
那個壞國王被毒死的表情)
於是很快的, 美國就要投票選新總統
海外也可以投票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可以投票
(真的很天王星)
後來就很現實的生活劇情了....我投票的過程被人阻饒之類的....
(但很像現實發生的一些事....業力)
後來我還是投了
然後我知道為什麼有這些不順
最後空中掉下一堆手槍
每個人都可以撿
但有人(我不認識他 但夢中我是認識他的) 叫我不要撿 因為很危險
我還是撿了 但我沒有開 只是看看
然後美國大兵從天而降 把手槍收回去 (這一幕似乎暗示美國在世界各地引起戰爭 但也許最後決定把兵力收回去)
他問我有沒有把手槍打開來用?
我說沒有
他就把手槍收回去
但他把手槍收回去的時候 要檢查安全 居然把槍口對我
當時我想這對我是多大的威脅 他難道沒有想過嘛
....
還好槍枝沒有走火
我沒事....
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王星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