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今天值得紀錄,首先我跟「個案諮商者」去一個新開發的「假高級精地區」喝咖啡,因為那地區是新開發的,沒什麼客人,老闆想多跟客人親近,跟我聊天,一聊,不得了呀,我的親切跟博學多聞簡直太讓她喜歡,然後還發現我是星座塔羅老師,簡直愛死我了....

就給我們免費了.....

然後我還因此交到一個朋友....

另一件事則是,我請台灣的妹妹買花給媽媽祝她母親節快樂, 鄰居因為養了太多百合居然送給我們,就在我們需要的時候.....

好感人....

所以念力居然跨海呈現!

所以「當下」的生活其實蠻有力的,也很幸福,是這樣的,感謝!

#自有迷人香

#跨海迷人香

#念力迷人香

#當下迷人香

#塔羅女巫傅子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