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和我一樣,有時會想「為什麼我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曾經的某一機緣改變,現在的我會不會不同?」

有一部電影描述一個失敗的男人,有一個「回到過去」的機緣,他回到國小六年級的一場棒球場上。第一次生命是他揮棒落空,從此人生就是一個輸家。命運這次給他機會,他揮出全壘打,有了自信光明的新人生。

我們都在尋找那個歷史的關鍵時刻,請求命運給一個機會,其實,只要找到秘訣,每一天我們也在創造那一個關鍵時刻。

我是傅子綺,在運用塔羅牌為人占卜解惑的這些年,我發現運用「靈動的靈感」可以打造你生命中的關鍵時刻,不再和命運擦身而過。

「爵士是一種靈感,塔羅則是一種靈動」

每ㄧ天,你的出生年月日與遠古神秘的塔羅牌相碰撞,都會有新的靈動的力量產生,也決定了代表你當日運勢的22張牌中的某一張!

爵士,是即興的靈感,同一支曲子,在相異的時空之下詮釋,會有不同的感動,與塔羅牌的「生命靈動原理」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22種塔羅牌的圖案,都有最能對應其意義的爵士經典樂曲,每天,當你的「靈動塔羅牌」與相呼應的爵士樂曲秘密交談著,就能給你「正是今天、而不是別的時間」的即興力量!

用塔羅牌每日為自己的運勢占卜,當屬於你「今天」的塔羅爵士樂響起,將為你帶來幸運

這是史上第一張塔羅與爵士相遇的概念專輯,請開啟這張CD,傅子綺幫助你運用「靈動的靈感」,帶你回到輪迴中關鍵的那一年,找到失落的那一角,與100%女孩重新相遇,這是命運再次給你機會,現在就按下PLAY鍵,開始迎接你的幸運。



 


 


想購買的,請跟我聯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