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命理學習之路,我跟人有非常親密的互動,


事實上我已經有15年的工作經驗,之前在DoubleClick、奧美、意識形態等公司服務,也算是相當有職場經驗,跟客戶也有很深的互動&對人&對產品&對市場很深的觀察,可是都不若現在我覺得跟各位來找我問命或是占卜的親密,更重要的是分互相相信的感情


 


謝謝所有相信我的朋友,我將你們的人生問題放在心裡,咀嚼之後,將自己生命真正的感受表達出來,畢竟我是一個有工作經驗,也受過職場折磨的人,我真真實實的體會你們有過的憂慮


 


而我曾經有過的悲慘感情經驗,現在想想都是為了現在有苦惱的你們而累積的資產,每一份痛都那麼深刻,可是幸福也有單純來臨的時候,這就是人生!


 


謝謝所有跟我初次相見就對我「掏心掏肺」的朋友,我會保守你們的秘密,也會用力的想辦法幫你們解決問題,這就是我人生的使命,也是老天讓我學命理的理由。


 


而這一切….我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