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9月20日 一周星座運勢 魔羯座巨蟹座 射手座雙子座
原創 塔羅女巫傅子綺 2017-09-13 12:20
9月13日--9月20日 一周星座運勢

#塔羅女巫傅子綺#

#摩羯座# #巨蟹座# 近期會有一些旅行的機會,可能是因公出差,也可能是家人幫你安排一趟旅行。這個旅行的重點會讓你開展新的事業機會,尤其是因為這個旅行地點或者旅行事項造成的新的影響。並且你會發現,在這個旅行途中你的所有溝通都會發揮最正向的能量,多說好話,你的所有預言都會成真。

#射手座# #雙子座# 這個月會發生很多跟水相關的事件,有可能家裏房子或漏水,或是你出差的時候那個地區會下大雨甚至淹水,這都是比較倒楣的!但也可能是好的,比如說有一個飄洋過海來的好消息,或是你可以進行水方面的投資,比如說買飲料,賣化妝品(每個方面的事也是屬水的)。你可以利用水的優勢找到一些好機會。水跟桃花有關,最近的感情對象或者想要尋找感情的人都會有溫柔的進展,請好好把握遇水則發的好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想要咨詢你自己的事情,你可以在我微信菜單裏點擊“預約占卜”。

我會親自回答你的問題。

微博:塔羅女巫傅子綺

預約咨詢微信:tarot_Stylist

arrow
arrow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