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9月20日 一周星座運勢 白羊座天秤座 天蠍座金牛座
原創 塔羅女巫傅子綺 2017-09-13 12:40
9月13日--9月20日 一周星座運勢

#塔羅女巫傅子綺#

#白羊座# #天秤座# 我必須恭喜你這段日子你所有的夢想幾乎都會成真,月中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異常的忙碌,如果不是身體在路上,心裏的計劃跟腦袋的計劃也沒有辦法停止,而這些夢想真的透過你的實踐力的確可行! 月中的時候你會發現新的合約到來,還有可能新的計劃也要啟程。不要害怕忙碌,如果你這時候還是忙不起來,記得每天去健身房跑步,保證把你的氣勢跑起來。

#天蠍座# #金牛座# 這個月的月中你會感受到事業上有很好的光彩,首先你必定是眾人矚目的。因為還可能受邀很多大型聚會,在這些聚會當中你展現出你獨特的成就感跟智慧的光芒,你必定可以從聚會中得到很多的社交關系。註意尤其是月中的時候,假設你沒有受邀去任何的派對,建議你一定要自己辦個派對,比如說家庭聚會或是老朋友聚會,這會對你的工作有異常的幫助。趕快party起來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想要咨詢你自己的事情,你可以在我微信菜單裏點擊“預約占卜”。

我會親自回答你的問題。

微博:塔羅女巫傅子綺

預約咨詢微信:tarot_Stylist

arrow
arrow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