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星座整體運勢大公開!】 | 星座愛情 | 塔羅女巫傅子綺

 
9月初在水星順行以前(9月5日),都是混亂。想大叫的人應該很多
獅子座跟處女座影響尤其。但是浮誇或是想樂高端的夢想也在這段時間拜訪各位。
9月5日,火星進入負責的處女座,水星在獅子座28°順行。
9月6日 :雙魚座滿月,浪漫的一天,但是日月沖,小心假象
9月10日:水星進入處女座
9月20日新月,加上金星水星都在處女座,挑剔的愛的結合 
9月23日:太陽進入天秤座
 
9月就是個前期混亂,中期愛的迷惑的關係,而9月底又面臨木星天王星對分(再度),今年愛的折磨還沒結束。有關愛的課題,真的不是任何沒有經過『我們』的歷程的人可以說的清楚。
 
而就算有過從『我』到『我們』的歷練,也無法保證這是永恆。總之,一言難盡。就在愛中觀察體會以及偶爾痛偶爾快樂的歷程中享受吧。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關鍵字:有意義的關係
守護星火星的好位置幫助你愛情跟工作,生活中有愛情,愛情中還可能產生工作,各種可能。如果最近有面試或想找新機會,對你都是好的展示自己的機會。
 
9月的愛情是比較真誠的,超越以往白羊愛玩的個性。在伴侶宮的愛情金星同時還與北交點合相,這是某種心靈交流的關係,有意義的感情事情。
 
月底木星跟天王星對分,有一個大混亂出現。若是期待一筆意外之財,但落空,或是一個親近的人會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但也有可能你會在搬動。
#塔羅女巫傅子綺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關鍵字:現實穩定 運動能量
啟動新項目的關鍵月份,水星9月5日恢複順行讓你在探索現實穩定和實現夢想得到啟發。9月上旬,工作宮的木星產生的有利相位表明成就和成功,對金錢和投資產生積極的影響,同時水星從家宅公轉順,家人也有可能會幫助你。財務是你極為關註的項目,這面向讓你獲得滿足的喜悅。
 
注重安全感的你,本月會發現更多的平衡是來自身體健康。尤其是在月末,你發現健身計劃可以讓你心靈跟能量都平靜,其實這是以動制靜的最好辦法。
#塔羅女巫傅子綺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1日)
關鍵字:學習柔軟 接受新的突破
如果你一直覺得自己瞎耗了不少時間,可然是無聊的戀情,或是你的工作項目沒有達到任何目標,你可能可以找到方向了。木星即將換位置,到你的工作宮,正在找工作的雙子座,將會有機會找到工作。因為守護星水星在這個月月初退行,可能遇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他們也會給你啟發跟方向。
 
有時候人生取捨,你應該練習柔軟,月底會有積極星相給你新業務或終於有創作靈感追求某一階段自我的突破,你應該欣然接受,記得,要讓自己保持彈性。 
其實你還是非常有幽默感,這點讓你能自我安慰。
#塔羅女巫傅子綺
 
 
巨蟹座(6月22日到7月22日)
關鍵字 :美好的產業或表演
本月你可能出行到海外或外地,涉及到遠方的經歷可以改變你的人生風景。金星在巨蟹座的財務宮,讓你的錢財是來自美麗的表演,或是光亮美好的產業,總之是美好的對外關係。
 
溝通交流則顯示在說話,甚至寫作文書表現。最近有很多報告、發言、甚至出版。這些良好的溝通表現,包含出書寫作,是你這個月要大力經營的。
 
9月最後十天左右充滿意外和特別的經驗,甚至有可能進入新事業。如果這段期間你認識一些新朋友,也可能是愛情的初試啼聲。
#塔羅女巫傅子綺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關鍵字:氣勢不可擋
你仍然氣勢銳不可擋,加上火星水星的進入,如果不是好的大爆炸,就是虛幻的大煙花。能量,體能都在高峰,也容易火氣大,但氣勢非凡。
 
這是一個重要的新門檻,似乎有些跡象可能兩年前就已經出現了,你應該發現當時發生的很多事件是為你現在所經歷和正要經歷的事情做準備。
 
由於太陽,火星,水星,都在你的金錢宮,你將會努力投入工作,採買喜愛的物品,生活享受,加上新月也在金錢宮,將會花心思規畫理財,處理手上的資產。財務規劃的整理會有好運。
#塔羅女巫傅子綺#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關鍵字:你的月份
處女座的主星水星在9月5日恢複順行時,你會感受從八月底以來創造了一個開端,現在就要進行中。
還有,這個月出現處女新月,太陽,火星,金星,以及你的守護星水星都在處女座,這是屬於你的月份,生日月彰顯你人生的細緻,還有敏感的智慧,工作表現優異。
 
有很多事情跟你的意識交流,你的思想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變開闊了。太陽給了你權威和更高目標,在這些星相下你可以實現進步。開朗的金星也給你也教你慷慨,財運好,而且付出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塔羅女巫傅子綺#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3日)
關鍵字:高能量的幸運跟靜心
九月充滿迷離好壞參半。首先客觀來講,財運跟積極的力量,都讓你雀躍,金星會與大吉星木星,助你尋求歡樂和享受,情感能量包含普通人際關係的交流還有跟情人之間或是放電的互動,都讓你興奮。
 
但你似乎覺得好運來的太輕易,你對自己充滿質疑和恐懼。其實你應該客觀的看自己跟外在環境,可以做出更理性判斷,還有在感情中維持自己跟非社會性的期待關係,讓自己有某一種 “ 非社會價值的圓滿“。
 
同時可以偶爾自己一個人好好休息,這個月在心靈方面特別需要被高能量的事充實,這些絕不是膚淺的社交能給你的。
#塔羅女巫傅子綺#
 
 
天蠍座(10月24日至11月22日)
關鍵字:馬上迎接好運
你應該有預感某些刺激的氣氛即將到來,下個月10月11日木星進入天蠍座,長達13個月,將會帶來12年一度的好運機緣。你很久以前種下的種子就要發芽了,你應該把這時出現的機會當作未來成長和成功的信號。
 
所以你要維持信心,儘管在9月中旬之前,你仍然覺得有刺,還是有一些挫折的事情,但你自己可以把美好送給自己。
 
月中跟月末都有金錢議題需要關照,可以適時花點錢買幸福當禮物,也不要以直思考失去多少。要對錢有安全感。
#塔羅女巫傅子綺#
 
 
射手座(11月23日至12月22日)
關鍵字:新的邊界已經打開
某些阻礙你的枷鎖開始松弛。月中左右你會對提升專業水平等事件有需求的渴望,之後可能會有新的工作,新的探索事件,新的文化層面甚至異地交流的新領域。
 
因為火星,金星,水星,加上新月都在事業宮,事業忙得不可開交之外,並有愛情實質的交流。你注意到新的邊界已經打開。
 
一直到10月14日,跟工作事業愛情的領悟跟學習,都是高峰,如果你正在找工作,或是想要換工作,這個月將會出現機會。
#塔羅女巫傅子綺#
 
 
魔羯座(12月23日至1月20日)
關鍵字:往外飛行
在9月的頭20天里,事業跟財務事正向成長,還有額外的好運收入,可能是餽贈,或是之前某個付出的代價。你的伴侶也對你很有幫助。之後就會感受異地的機會到來,遠方的好消息在向你招手,如果你已經做好了準備離開某份毫無前景的工作或沒有未來的關係的話,那麼往外飛吧,這跡象太明顯了。 
 
整個月,遠距離合作旅遊事業文化交流,甚至學習的投資都是有意義的。如果是單身的人,你也會發現近來特別有機會碰到異地文化交流的愛情緣分,放開心靈看新機會。
#塔羅女巫傅子綺#
 
 
水瓶座(1月21日至2月18日)
關鍵字:神祕支持
9日以前,仍然受到獅子日食在婚姻宮的影響,好的感情跟需要結束的感情都會有明顯的跡象。你應該好好處理,要不就是把握機會,要不就是揮別。
 
太陽和火星都給你新的刺激,你會追求情感秘密還有經濟上的機會。你會為事業忙碌,衝刺,並在乎神祕友人的支持,你認識到一段關系會給你帶來很大的收益,這是你以前沒有想到的成功。
 
用新的一個新高度看事情,而且把陣地移轉到新領域,你會發現你提升了不少。
#塔羅女巫傅子綺#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關鍵字:社交生活幸運
社交生活、合作、與人結盟,婚姻和愛情領域會有強烈的情感交流。還有你更在乎健康的生活,或起碼是規律的生活節奏,你會用紀律來展現你的正能量,同時讓伴侶或工作伙伴感受到你的毅力或積極。
 
這個月出現雙魚滿月,親密關係跟財運都接近自己滿意的夢想,你會更加有掌控力。社交關係跟工作緊密相連,你依然展現爽於做人見人愛的特質。若有較多支出,這也是自然,而且你也負擔得起。
#塔羅女巫傅子綺#
 
 
 
arrow
arrow

    theress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